喝酒之后【莱(性转)鬼【凹凸世界【现pa【OOC我的【bl

这是鬼狐第三次创业失败了。

散伙饭也吃得很难受,一个个的找借口不来,一想到这,鬼狐愤懑地灌下了杯里的凉茶水。

老板,买单!

鬼狐开车把来的两三位曾经的员工们送到人才市场门口,堆上笑脸送上最后的祝福,关上车窗笑脸收回。

去江边吹风散心吧,想抽烟了。

站在江堤上叼着烟,鬼狐放空回忆青春。一直以来都是领导尖子,本硕连读结束后更是自信十足,不屑跟着别人自己创业,现如今快三十了,总是在最后关键时刻失足全空。他不是没想着去迎合市场,只是这世道变得太快他脸都变抽抽了。

最要命的是他总是做同样的梦,就像是真的经历过,就像上辈子似的。凹凸大赛、鬼天盟、格瑞、凯莉……还有位少女时刻追随在自己身后,莱娜...

+

突然想说一下自己喜欢的冷cp ——莱娜x鬼狐

有私设ooc呗…提前道歉

莱娜是愚忠嘛,她会一直觉得自己对鬼狐的感情是下属对上级的服从,是对救命恩人的感激,是对领导人的崇拜,会一直觉得鬼狐是发光的,是绝对的信赖。相反,鬼狐也一直觉得莱娜只有利用价值而已,他很聪明,擅长游说混淆是非,擅长欺骗和表演,对自己感到骄傲,表现和蔼可亲事实上比谁都疏远,他只信他自己。

但是如果,如果,如果啊,如果两个人的心理发生变化了呢?莱娜看向鬼狐的眼神多了一部分迟疑,鬼狐多看了莱娜一眼呢?至少两个人都死亡了啊!那么在经历了死前一系列事情之后,可不可以就上下级深层次发展一点点?
如果啊还是如果,
莱娜就会压抑自己的感情,她会觉得自己配不上鬼狐,会觉得鬼狐的话不能绝对...

+

【王者荣耀】日常排位…

安利双枪的【高亮】
赛季末排位,我射手暴击,韩信惩戒,老夫子斩杀,干将莫邪中路,迟来的赵云,惩戒。
韩信:"我打野"
赵云没理他,惩戒
我挖耳朵看戏,计划着等下不拿一红免得韩信炸,一个人的下路,会很寂寞呢…
开局,下路下路,子龙哥又慢一拍,然后三个人往下路走。韩信先去打蓝?
上路呢哥上路啊,注意叮叮叮。
子龙站下路二塔发呆,老夫子:"开始撤退"
得,我大发慈悲让你们去相爱相杀,反正关了打字我眼不见心不烦,正在前往漓江塔x上路。
路过韩信的蓝时,韩信凶巴巴:"开始撤退",谁稀罕呐?呸呸呸
上路对面是后羿和亚瑟,好凶哦那个亚瑟,你来砍我啊你砍不着,后羿也怂,...

+

给鬼狐大人的生贺(ooc八阿哥私设奇多慎食用)

#鬼狐大人生日快乐##管他呢我就ooc了←打他##私设多废话多##莱娜#

今天,是鬼狐大人的生日。
不过是魔女告诉我的,真实性还有待考证。为此我请她吃了雪糕,不过她很嫌弃的样子…
我还记得鬼狐大人最喜欢吃的是冰淇淋。每次我们完美甚至超额完成任务的时候,鬼狐大人就会偷偷地给自己开一杯冰淇淋,眯眼的样子非常亲和,呃这不是我应该说的话…
那么生日蛋糕果然还是冰淇淋蛋糕最好,配上各式各样的水果,这就需要大家在日常任务之余去搜集了…
凯莉说鬼狐喜欢古地球的榴莲,哼,同样的当我可不会再上第二次。上次鬼狐大人嫌弃地避我五米远了一星期,虽然平时都不是很容许靠近啦…可是我觉着榴莲明明很好吃啊………
诶等等?为什么两人嫌...

+

【王者荣耀】(邦信邦?)视角崩坏ooc

如题真的是视角崩坏oocooc流水账
和惇儿约好的昨天交今天才写完
放loft来,当然空间也会放
oocooc
哦还有…其实这里不吃刘邦和韩信…太虐不敢吃………不要喷我我好怂……不吃就不能写吗?…难道是因为不吃所以写不出感觉?
写不出惇儿的脑洞白白浪费了那么好的感觉
惇儿大宝贝小仙女!比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邦没有想过会再次同韩信见面
不过还好,韩信没有直接一枪捅上来
当然他捅上来也没干系,我活该。刘邦这么想
韩信也注意到了刘邦的存在,点点头算是打个招呼,也不等刘邦回应就撤开视线,同欢迎他到来的其他人熟络。
刘邦识相地退场。
既然会尴尬,又何必...

+

030本丸的尬日常11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鹤仔主视角? 

中途上了辆车就写不下去了哎呀呀…坑...

+

030本丸的尬日常10【10篇了!!!撒花花】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陆奥守最近有些力不从心…

因为一直在努力才能对得...

+

030本丸的尬日常9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该远征的远征该内番的内番该演练的演练该咸鱼的咸鱼… ...

+

030本丸的尬日常8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呐鹤仔让婶婶碰碰眼睫毛~ 

-哈?怎么这么突然(...

+

030本丸的尬日常7【想想还是换一个】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不是要多夸夸小宝贝们啊… 

生闷气的鸣狐终于没...

+

030本丸的有毒日常5?还是6?【标题还是需要的】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自己房间安了电脑,满分,

并且让药研找隔壁本丸的短刀骗到了...

+

030本丸的有毒日常4【标题还是需要的】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
长谷部那个数学白痴果然把时间记错了!

完全错过了鹤仔的远征路途!

估摸着时间快到了便到门口去接回来的鹤仔他们…

不过还是淋了会儿小雨,

终于等到了 

“主上啊为什么在...

+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咔咔咔跟我说想去山里修行,告诉他天黑之前记得回来哈就让他去了… 

不过西瓜背着晕过去的粉毛跑回来...

+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竟然有小天使点赞关注了!受宠若惊受宠若惊啊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老虎真可爱…

各种揉揉揉虎摸虎摸虎摸真可爱… ...

+

标题原来可以不用填啊!

【故事只发生在030的本丸里面】
【如有相同的那也是碰巧毕竟性格相像,但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吧!】
【ooc肯定不可能很帅的!有自己的称呼习惯!】
【国服非洲婶婶不拉仇恨,超怂】
【不会写完整故事只会码段子哎呀呀】
【也不求很多人关注啦抱紧紧我家的刀】

【搬QQ空间的文先!我先搬过来以后就定居了!】
如果可以接受………那你真是个好人QAQ

本丸要是没有我看着一群人估计要出阵啃怪了x
鹤仔偷偷啃着白馍就咸菜绝对不能让陆奥守那个家伙发现“还好我机智…”
“阿鹤啊!你知道婶婶在…你在干什么?!哪里来的粮食??!”
“不许抢打你哦离我远点喂你唾沫星子飞过来了!”
“让俺啃一口俺饿了饿了没力气内番啊”
“走开了内番只是挂名...

+

030本丸的二三事٩( ᐖ )۶1

哎呀呀大部分都是废话也不知道怎么写开头…我把我QQ空间里面的搬过来吧…
好羞耻好羞耻
嘛,写不来长的只能写段子了…
我家宝贝独一无二٩( ᐖ )۶
【别人家的婶婶“我的好宝贝来让婶婶亲一个”自家本丸的婶婶也就是我“闭嘴!”“恶心!”“不买!”“鸣狐闭嘴!”“禁止禁止禁止!”】哎…真是个过分的婶婶啊…
仅限于发生在030本丸的故事
说不定会有阴阳师or农药乱入
各种ooc没sei了
还有昵称的话也有出入…
要是也碰巧发生在看客的本丸里面,谁知道呢…
如果可以接受…

登录进去就看到小狮子在喊我老头子…我是看你还是个小孩子才不打你的…以后有的是机会整他可恶x
然后去修复室看看他们怎么样了…大姐很有精神呐但是不能喝酒的拒...

+

© 030. | Powered by LOFTER